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6-02 15:18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6月1日,县委书记王彦芳在督导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采取坚决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县空气质量持续向好。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一同督导。
王彦芳一行先后到苏北路西口、凤翔街北段两侧停车场、开发区综合管网工程及周边停车场、创新基地一期工地及周边道路等地,实地查看停车场出入口硬化、绿化、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等情况,对督导发现问题现场交办,明确责任部门,要求限时解决,并就施工现场规范化管理、加快施工进度进行安排部署。
王彦芳指出,大气污染防治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压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落实,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全力以赴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王彦芳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规范停车场管理秩序,全面加强停车场出入口路面硬化及周边道路绿化管理,设置车辆冲洗装置,坚决避免车辆带泥上路,保持路面干净整洁、无扬尘,降低扬尘污染。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加强对施工现场裸露地面的苫盖、清扫和水洗作业,切实把各项管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减少污染源对空气质量的影响。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严格落实环保措施和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增加人员和机械设备,争分夺秒、加班加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快推进、快竣工。
黄晓勇也就进一步做好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领导殷实、王晓煜、白英辉,相关单位及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