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6-03 11:22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6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学习《河北省优化行政审批条例》,审议并原则通过《赵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实施方案》和《赵县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实施方案》,听取我县2023年高考、中考准备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规范行政审批行为,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提升行政审批效能,事关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审批效率,优化审批流程,努力实现审批更便利、更便捷、更高效;要持续强化服务意识,不断优化便民服务措施,营造良好的审批环境;要强化监督管理,把过程监督贯穿始终,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确保项目建设手续齐全、合规合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切实做好“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 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照医共体建设和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标准,认真梳理,规范实施,按照既定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积极推进,抓好落实,争取创建成功,更大力度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会议强调,一年一度的高考、中考将至,它是事关每个考生、众多家庭至关重要的人生节点。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把考生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竭尽全力为考生营造舒心的考试环境,让每个考生都能安心应考;要不遗余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帮助考生顺利完成考试,争取考出好成绩,确保今年高考、中考工作安全稳妥、平稳有序、顺利圆满完成。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批示指示精神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造假督察工作规定》《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纪要》等文件,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