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6-09 10:38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6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在调研食品安全和社区服务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强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副县长王晓煜,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白英辉一同调研。
在纽康恩食品有限公司,黄晓勇一行听取了企业在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企业速冻面食车间。黄晓勇指出,食品安全关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相关部门及企业经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高标准落实好食品安全监管职能和主体责任,做好日常抽检、食品安全追溯等一系列工作,不断提升食品安全、质量安全管控水平,严把各个关口,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赵州镇西关社区是我县最大的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服务面积约1.9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27万人。黄晓勇认真听取社区总体情况汇报,详细查看有关工作记录,观摩了社区党员活动中心、光辉历程展览室和红色驿站。黄晓勇指出,社区是服务基层群众的前沿阵地,是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基础,社区工作千头万绪,直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要充分认识做好社区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锻造干事能力本领,提升服务质效。要进一步完善配套服务设施、服务功能,统筹抓好县域社区服务管理各项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持续提升广大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