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13 11:08 来源:无极县 【字体: 打印
1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县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金果参加活动。视察中,代表们一行来到无极二中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教育教学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金果在座谈时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持续加强学习,认真开展好年末走访、视察、调研等各项履职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建言献策。要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为明年工作谋篇布局当好参谋,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代表们对我县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备受振奋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当好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开展相关调研,提出一批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