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21 10:26 来源:无极县 【字体: 打印
4月20日,县长王勇军就重点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中,王勇军先后来到无南公路、产业大道南延、河道内村庄防洪整治项目现场,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度、存在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无南路项目、产业大道南延项目现场,王勇军向工程主管单位和施工方详细了解施工组织、施工进度等问题。王勇军指出,两条道路的修建,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出行问题,对改善人居环境、发展我县经济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各相关责任部门、施工单位要进一步聚焦难点问题,加强对接、协调沟通,克服困难,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加班加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为居民出行提供良好保障。
 

 

在河道内村庄防洪整治项目现场,王勇军指出,实施河道内村庄防洪整治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新理念,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一项具体实践。要高度重视河道内村庄防洪整治,全面解决河道内村庄防洪安全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落实责任,严密组织实施。要完善应急防洪抢险预案,进行防洪演练,提升应急抢险水平。
 
王勇军指出,要做好生态区绿化养护和抑尘工作,实施有效浇水、喷淋,提供植物成活生长所需水分,进一步巩固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成果。
县委副书记马登坡,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检查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