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28 11:23 来源:无极县 【字体: 打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 激扬的旋律催人奋进,嘹亮的歌声振奋人心。4月27日上午,我县在中共无极县委旧址——东侯坊乡西南汪村村委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会暨纪念中共无极县委成立90周年活动。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以图片图册、画报展板、鲜活讲解等方式回顾中共无极县委的诞生过程,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无极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战斗历程、英雄事迹以及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通过现场学习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性,激励全县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凝心铸魂、砥砺前行,满怀信心全面建设“实业强县、幸福无极”。

在中共无极县委旧址陈列馆里,一张张载满革命历史的图片,生动地再现了无极从早期革命活动到全县解放的重要历史事件和重要党史人物,革命先辈们为今天的幸福献出生命的悲壮再次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县历史文化协会名誉会长72岁高龄的耿兵海老人,详细介绍了中共无极县委创建的艰辛历程,铿锵有力的话语激荡着每名同志的心灵。

县委书记吕智临讲话指出,要讲政治永葆忠心,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要在党史学习中增强政治定力,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中增强政治执行力,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无极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讲纪律永葆戒心,答好干净干事的廉政卷,坚持挺纪于前,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讲担当永葆真心,答好为民服务的民生卷,有为民之心,勇于担当,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群众认可。要讲创新永葆事业心,答好奋勇前行的开拓卷,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步步为营,善作善成。要讲争先永葆进取心,答好力争上游的满分卷,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伟力,砺在学习党史中砺初心、守信念、明方向、强担当、勇作为,全面加快建设“实业强县、幸福无极”,不断推动党的事业由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边新立主持并就贯彻落实活动精神讲了意见。
活动中,大家一致认为,在县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零距离感受革命先辈追求理想、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为人民牺牲的大无畏奉献精神意义重大。纷纷表示,一定时刻铭记先辈们的不朽功绩,以实际行动秉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最优佳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