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06 08:37 来源:无极县 【字体: 打印
5月5日,县长王勇军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敏参加督导活动。

 

督导中,王勇军先后来到潘成产业园二期、科文、金大陆、住建集团二期、尚太总部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 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具体措施。

王勇军指出,项目建设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支撑,是实打实的硬任务,全县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加快项目建设上来,把项目建设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进一步依托我县主导产业基础和优势,加强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延伸产业链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谋划和建设一批前景好、效益高的项目,优化产业结构,实现县域经济多元化发展。

王勇军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重点关注、重点推进、靠前服务,认真梳理问题。要至微至显,从大处着眼,从细微处入手,抓住项目建设的每个细微环节,尽心尽力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每个小问题。要加强协调配合,集中力量锲而不舍,攻坚克难,进一步推进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王勇军强调,各项目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把握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抓进度,千方百计赶工期,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各相关乡镇、部门、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