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07 10:53 来源:无极县 【字体: 打印
7月6日,县委书记吕智临就我县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重点项目进行督导。

督导中,吕智临来到中信无极皮革后整饰产业园、张段固镇东验村农村污水收集池、永鑫皮革有限公司、友助皮革有限公司、荣城路项目、县医院迁建项目、北大教科研基地等地,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相关问题实地进行查看。
吕智临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扎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盯紧重点难点问题和关键环节,严格对标整改标准,认真落实整改方案措施,以一抓到底的决心,持续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吕智临强调,要高标准完成中信无极皮革后整饰产业园收尾工作,根据企业布局和技术要求,加快内部装修,全面开展招商引资,鼓励企业积极入驻,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要严格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和省市相关要求,对园区外皮革后整企业,严格按照标准在规定期限内做到“两断三清”,坚决取缔到位。要进一步完善农村污水治理设施建设,不断改进治理工艺,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处理覆盖率,确保达标排放。

吕智临指出,城北新区对无极县城市建设发展非常重要,当前,新区各项工程进展顺利,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当前良好劲头,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新区建设早出形象、早见成效。
吕智临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快推进新区职中、武校、技校、文苑中学高中部等学校建设,按照工程时间节点,增加工作面,加快内部装修进度和水、电、路以及周边环境绿化等软、硬件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几所学校今年秋季开学如期投入使用。要加快荣城路等园区道路施工进度,相关乡镇要加大征迁力度,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障,确保九月份高标准建成通车。

吕智临强调,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建设是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基础设施建设的一项标志性工程。卫健部门要积极协调服务,加快办理相关手续,促进项目顺利实施。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切实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把这一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县领导申立功、王磊、陈烨,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