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12 11:00 来源:无极县 【字体: 打印
7月11日傍晚,我县出现强降雨过程,并且雨势逐渐增大,“城区排水情况如何”“群众生命财产是否安全”“有没有发生次生灾害”......这些时刻牵动着县委书记吕智临的心。

7月11日深夜至12日凌晨,县委书记吕智临冒雨深入一线,查看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防汛工作,就相关问题现场指导解决。
在1号泵站和中央公馆项目施工塌方现场,吕智临、刘炎现场指导进行抢修,叮嘱施工作业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抢修,防止塌陷面积扩大、发生安全事故。吕智临指出,随着汛期来临,降雨过程增多,住建等部门要对全县建筑施工领域工地、基坑进行一次全面摸排,对存在问题的第一时间处置到位,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和次生灾害发生。

在东关提升泵站、综合污水处理厂、东小镇磁河桥,吕智临冒着大雨,实地查看泵站运行、污水处理和磁河水流情况。吕智临指出,城管、住建、水利、磁河沿线乡镇,要加强重点部位的日常检查,加强设备维修,备足值守人员,一旦出现较大雨情,要设备确保正常运行、雨水及时排放,要对磁河及时疏浚,确保河道通畅,防止发生堵塞问题。
在千山路、正义街、花园路、人和街等主要道路易积水路段,吕智临涉水而行,实地查看各处积水情况。他指出,道路积水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安全,城管等相关部门要本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迅速落实排水设备,及时对积水进行清理,安排专人盯守,确保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同时,要对县城区积水路段进行全面排查,找出问题症结,制定解决方案,推动问题尽快彻底解决。
副县长李龙,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