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19 11:37 来源:无极县 【字体: 打印
7月17日,我县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李建浅、副县长李龙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厕所验收完成情况暨2021年农村厕所改造工作进度,听取了各乡镇改厕工作整体推进情况的汇报,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步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改厕工作即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又是一项中央、省市都高度关心关注的政治任务。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厕所改造工作,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砸实各级责任,各乡镇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真正上心上手,亲自调度、亲自推动、亲自督办,把这项工作盯紧盯死盯到位;要通过实行“日排名、周通报”的办法,把压力传导到村、把责任落实到人。要明晰工作底数,学习推广郭庄镇台账建立方法,以村为单位,对所有剩余未改厕户,逐户列出名单,对各户需要改造的化粪池、厕房门顶、厕具及排气管等分类别逐项登记,形成村级工作台账,施工时按照台账组织人员和备料,做到施工精准、快速、高效。要加快工程进度,学会弹钢琴,抓住当前主要工作和重点环节,因地制宜抓进度、压实责任抓进度、倒排工期抓进度、强化指导抓进度,本月底前达到全市平均进度,坚决保质保时完成改厕工作任务。要增加施工力量,备足工程物资,细化施工计划,将剩余工作任务做好分解,时间压缩到日,责任落实到人。要强化督导检查,农业农村局要强化组织协调,加强工作督促和业务指导,坚持每半个月组织一次县级验收,做到快施工、快验收、快结算,最大限度调动乡村和施工单位积极性。
组织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