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9 14:10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6月7日下午,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宝进深入圣源芯科、联东U谷、漫研科技项目现场调度项目进点工作。

戴宝进指出,项目是全区经济发展的支撑所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是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作导向,坚定不移抓项目、促开工,全力以赴赶进度,努力扩大有效投资。二是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对项目场地清表、临时路保障、垃圾清运等事项,在符合相关规定的前提下,简化招投标、财政评审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加速推进,为项目全面开工创造条件。三是项目所在街道、镇要发挥属地作用,积极协调项目进点工作,解决落地难、落地慢的问题,与职能部门形成合力,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