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0 09:32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6月9日上午,区工委委员张涛主持召开高新区政府投资项目推进协调领导小组专题调度会议,对2021年城建计划中的52个项目存在问题进行了研究调度,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与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息息相关,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的要求部署上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多措并举解决项目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城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环环相扣,牵扯面广,制约因素较多,各单位要加强工作统筹,全盘深入考虑问题,由点及面,形成一揽子解决方案,做实做细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扎扎实实推进;要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摸清问题底数,详细掌握问题情况,健全完善清单台账,主动对接沟通,千方百计解决,促进各项目问题动态清零;要科学推进项目,按照轻重缓急原则,科学优化债券、市重点、利民惠民及一般项目的建设计划,确保项目压茬接续,高质高效推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