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5 09:26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根据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安排,结合公安工作实际,7月23日上午,高新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高新区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殷成茂,以“高擎伟大旗帜 发挥领航作用 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光辉照耀下奋力前行”为题做了一场深入细致的党课宣讲。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一把手及部门民警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殷成茂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建设的重要内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正确方向。

殷成茂强调,一要深刻理解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汲取伟大精神力量。要切实总结好、运用好100年以来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宝贵经验,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二要牢记初心使命,锻造过硬队伍。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突出党建引领,聚焦公安主业,锻造过硬公安队伍。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掀起学习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分局各单位要围绕中心、根据实际制定科学学习计划,各单位一把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为广大民警作出表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