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6 18:52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7月26日,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瑞峰带队赴北京开展精准招商,在北京长城战略咨询召开独角兽企业资源链接合作交流会。来自北京多个领域的6家独角兽企业参加合作交流会。区领导戴宝进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高新区投资服务局局长丁飞燕首先从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及服务环境等方面对高新区投资环境进行了介绍,与会独角兽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业务和发展需求。

李瑞峰表示,高新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植企业服务理念,着力构建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同时高新区拥有省、市多重政策优势叠加,形成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策高地。此次交流会和各企业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希望和企业建立沟通机制,进一步深度对接合作需求,高新区将以“店小二”式的服务全力促进项目落地,并全方位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