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30 09:36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7月28日,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瑞峰带队在北京赴重点企业开展精准对接,先后走访了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详细了解企业主营业务情况以及具体项目的落地需求。区领导戴宝进陪同考察。

在企业考察过程中,李瑞峰分别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就各自优势进行了深度交流,并邀请企业到高新区实地考察,直观了解高新区,为双方共赢合作建立信任基础。

李瑞峰表示,石家庄是距离北京最近的省会城市,高新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有明显的区位优势。高新区以生物医药为主导产业,产业基础雄厚,基础配套齐全,在发展过程中构建起了完善的产业生态体系,同时,高新区拥有省、市多重政策优势叠加,能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