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08 09:54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9月30日下午,高新区与北京渼颜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北京渼颜空间二类、三类医疗器械生产基地项目将落户高新区。副市长詹鹏,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瑞峰,四环医药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车冯升参加签约仪式。区工委委员吴炳卫与渼颜空间医疗器械研究院院长李妍签约。

渼颜空间项目依托全国百强药企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是四环医药的重点战略版块,有效整合国内外资源,在研发、注册、销售等环节具有显著优势。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13600平方米,随着二类和三类医疗器械产品的陆续获批,预计2024年将实现年营业收入10亿元,利税达到1.4亿元,预计2028年营收可达到30亿元,利税超过4亿元。该项目的签约,将弥补高新区在医美器械领域的空白,强化生物医药产业链条,进一步健全完善石家庄市生物医药产业生态体系,为高新区发展楼宇经济,打造“亿元楼”项目集群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筹部署,高新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将招商引资作为促进全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建立“全员招商”的工作机制,明确任务目标,全面招引优质项目入区。在全面招商引资的基础上,建立项目落地服务机制,力促各类项目不仅能引得来,更能落得下,着力构建良性的项目招引落地机制,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