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08 10:05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针对密室逃脱类场所火灾风险大的问题,10月3日,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群书对天山海世界“真人密室逃脱”场所进行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志峰、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赵杰陪同检查。

在天山海世界“真人密室逃脱”游乐场所,张群书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对消防安全管理的介绍,并深入场所内部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维护、应急预案准备、疏散逃生、电器线路安全用电等情况。
张群书要求,场所主办方要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定期的全面排查,确保消防设施的完好有效以及疏散通道的畅通无阻,做好所有人员的安全保障。
张群书强调,消防安全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部门要强化主体责任,广泛开展宣传警示教育,做好密室逃脱类场所的火灾风险提示,鼓励群众关注消防安全,积极举报身边火灾隐患。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