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08 10:09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10月4日上午,区工委委员吴炳卫冒雨对国庆期间城市管理局城区防汛、供热保障、城区绿化提升、沿街牌匾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吴炳卫一行先后查看了黄山街漓江道口、信工学院南院换热站施工现场、大江山小区门口便民超市等工作现场,途中还查看了重点路段、街角的绿化以及停车秩序,并初步研究了部分公厕选址。
吴炳卫指出,越是节假日,越要坚守岗位。希望大家忠诚履职、坚守岗位,确保国庆期间各项工作干劲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营造平安、祥和、快乐的节日氛围。

吴炳卫要求,要扎实做好城区防汛工作,决不能麻痹大意、放松警惕,要慎终如始、兢兢业业,圆满完成防汛任务;供暖在即,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要督促建设单位、供热企业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加快换热站建设工作,保障信工南院家属院全体居民按时用热、温暖过冬;要强化精品意识,立足高起点、高标准和特色化,对重点路段、街角进行绿化、美化、净化,提升我区城市形象;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城市管理局局长张振华陪同检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