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08 10:12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10月5日,深圳北科生物董事长胡隽源先生到访我区。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瑞峰,区领导吴炳卫,投资服务局、科技局、科金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与客商就具体项目落地事宜进行洽谈。

胡隽源就大数据人工智能、肿瘤医药试点、互联网同频交流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了行业瞻望。谈及企业布局,胡隽源详细介绍了广谱抗癌细胞药、一库一平台一中心、细胞制备智能自动化设备、数字社区空间等项目,提出具体的产业发展诉求,对与我区的合作抱有极大期望。双方就成立细胞产业专项基金也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瑞峰表示,北科生物团队优、技术强,产品市场空间潜力无限。公司带头人在前瞻性、创新性和开放性等方面,与我区的产业发展具有良好的契合点,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下一步,区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积极对接省市相关部门,解决项目落地难点,同时要细化合作方案,设立时间节点,尽快促成项目实质落地建设。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