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1 10:20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辛亥革命伟大精神,赓续浴血奋斗、发愤图强、献身革命的精神血脉,把握发展机遇,勇担历史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改革、接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力量。
 
科技创业园区管理处、区直机关各部门、市直驻区各单位、各街道镇等机关单位分别组织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实况。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