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1 10:24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新建公厕进度,10月10日上午,区工委委员吴炳卫带队现场勘查新建公厕拟选位置。城市管理局局长张振华、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局局长徐世杰陪同。

吴炳卫逐一到太行大街、仓盛路、珠江大道、黄河大道、昆仑大街等拟选公厕建设点位现场查看。每到一处,吴炳卫都认真查看周边环境,现场了解研究点位周边人流量、规划、建设条件等情况,并对加快公厕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吴炳卫要求,新建公厕要坚持以人为本,合理布局,选址在企业、小区、学校等人流密集区域,方便市民如厕;在提高公厕覆盖率的同时,要结合实际开展规划建设,体现高新区特色,为全区整体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主动对接,各项工作交叉进行,提高工作效率,推进新建公厕及时高效完成。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