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3 10:35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下午,高新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全区创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工委委员张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张志军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的靓丽名片,对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要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以问题为导向,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
张志军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沟通联络,加强协调配合,明确工作职责,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要发挥好基层网格作用,细化工作举措,逐级做好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做好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努力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