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3 10:40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石家庄是距离北京最近的省会城市,这也让北京研发、河北转化变得更快捷。吸引更多京津企业落地开花,位于高新区的京津冀协作创新示范园二期项目,便是这样的一个存在。

 

塔吊林立、机械轰鸣,走进京津冀协作创新示范园二期项目的施工现场,主体施工正在紧张进行中。 
“我们的目标客户主要是京津优质企业。项目定位为服务于高成长性中小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的平台,是科技企业加速器。”该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项目将建成以园区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为主业,打造科技创新服务载体,加快科技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聚集规模企业,形成规模经济的科技产业集群,从而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大力发展周边循环经济。
总投资14.4亿元的京津冀协作创新示范园二期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占地196.1亩,总建筑面积34.8万平方米。项目年度投资目标4.4亿元,当年已完成投资1.88亿元。预计2023年下半年竣工投用,可实现收入10亿元、利税4亿元,新增就业12000人。
据介绍,该项目抓紧全市支持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率先突破的机遇,以“用于满足产品实验生产,采用部分空间可定制的厂办一体”模式,强力推动发展智能制造、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打造生态低碳的新一代智能工厂。
为了让入园企业有更好的创业体验,该项目融入先进的设计理念,建设有综合服务中心、梦想工厂、小试工厂、中试工厂、联调联试工厂、国际企业研发社区、开放式科技服务平台等相关配套设施。同时,还有12个企业独栋,可以提供“一企一栋”的定制化服务,更好地助力企业加速成长。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为承接京津优势产业转移的重要载体,促进高新技术成果落地转化,聚集高成长性科技创新企业,形成高端产业集群,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