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5 10:24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下午,高新区召开固定资产投资攻坚行动调度会,对十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金珂锐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我区十月份固定资产投资攻坚行动方案,对全区攻坚任务进行了细化安排,明确了责任单位和任务目标。
李瑞峰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工作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明确目标任务,加压奋进,全力攻坚;要解放思想,瞄准目标任务深挖项目资源,拿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实招硬招,力争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李瑞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对照攻坚行动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和任务内容,调动各方资源推进任务落实;部门之间要加强协同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搞好投资项目的对接服务,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树立底线思维,加强督导检查力度,以督导检查为任务完成“加压”“加力”,以必胜的信心推动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的完成,为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贡献高新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