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1 17:11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6月11日下午,长安区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召开“改作风、优环境、强队伍”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动员大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志海传达了长安区“改作风、优环境、强队伍”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及领导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打好思想攻坚战。着力思想攻坚,党组带头、党员示范,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结合学党史教育、“三基”建设年、三重四创五优化等活动,深入开展思想作风纪律大整顿,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树立讲政治,顾大局,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共识;营造勇于担当、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二是守住红线底线,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纠正四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吃拿卡要、不作为、慢作为,培树自我革新、红脸出汗、整改提升、奋发有为的干部作风。在建筑质量、安全、墙改、消防等方面,抓住关键环节和节点,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依照建筑标准严格监管和审核。对扬尘治理、违规售房、违法分包转包等住房和建设领域违法违规企业及行为,要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严格执法,决不姑息。三是聚焦民生精准发力,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聚焦民生精准发力,加强向上向下问计,对下听取便民、惠民意见建议,对上积极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89个老旧小区改造、区域内4000个停车位建设、D级危房加固、社区环境常态化提升、物业标准化检查以及保障房资格审核等民生工作推进进度,提升居民居住质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