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9-26 14:27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装配式建筑是目前国家大力推广的建造方式,建筑构件实现工厂化生产,并采用集成式部品部件,具有施工进度快、大幅度减少污染和噪音、节材、节水、机械化程度高。市政府2018年行文对配建装配式建筑分阶段实施提出了目标要求。我区动员建设单位积极采用装配式建造方式,万科“河北国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具有建设装配式建筑的经验,该公司响应号召,2018年10月26日的万科紫郡小区是全市首个采用装配率50%标准的100%全装配式住宅小区,超过了市政府“非政府投资项目10%以上采用装配式建造方式建设”的要求并第一个应用了竖向承重构件技术,目前该项目已经竣工。

万科紫郡小区位于长安区丰收路40号,建筑面积13万平,共9栋住宅1栋商业,地上最高25层,底下2层车库,共计595户9月26日开始交房。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