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19 22:04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5月19日,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一级调研员郭国茂带队到桥西区调研中小学收费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区发改局、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及辖区部分中小学校长参加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参会学校关于人员、经费、收费及支出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民办学校对《关于进一步扩大民办学校收费自主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冀价行费〔2018〕55号)以及公办学校“代收费”的执行情况,并主动询问学校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其他问题。

郭国茂指出,学校收费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社会稳定和教育事业健康发展,通过召开座谈会建立沟通交流平台,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完善机制,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当好参谋。
会后,区发改局和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组到辖区41中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对学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巩固扩大战果,通过创造性工作,拿出实招、新招、硬招,进一步推进辖区中小学收费管理工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