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29 23:41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5月29日下午,我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对全区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代区长冯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甄勇主持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科技局、区统计局依次就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发言;东风街道就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进行典型发言。

冯磊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正视差距,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各部门、各街道务必要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差距,找准症结,对症下药,主动扛起主责,切实抓好主业,努力把各项工作往前赶,确保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完成全年任务打好基础。二是坚定信心,全力挖潜,切实扭转经济指标落后被动局面。我们拥有一支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和奋起直追的基础资源。各部门、各街道要正确看待自身优势和潜力,坚定信心决心不动摇,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将比较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实现指标争先进位。三是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全力推进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发改、财政等部门要量化指标,将任务分解到部门和街道,各部门、各街道要协调联动,对标先进,谋求创新,加大补短板力度,加快推进,主动服务,多措并举,扩大招商,不断积蓄发展新动能。四是完善机制,强化督导,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发改、财政、税务、科技等部门要围绕自己牵头负责的各项经济指标,定期督导调度,区政府督查室要围绕重点工作责任分解,开展跟踪问效督查,各牵头部门对于各自承担的任务指标要每日上报,对协调有力、措施得当、如期或超额完成部门、街道要表彰奖励,对推进不力、任务完成不到位的部门、街道要通报批评,真正把抓经济发展作为检验领导干部能力的重要标准。
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统计局、区住建局、区科技局、区审批局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