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8 22:02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6月8日下午,副区长张烨丹到东华街道检查指导重点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郝玉东及其他班子成员陪同。

张烨丹实地查看了背街小巷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街道各项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对街道人大选举、“七一”慰问等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张烨丹指出,一是要加强城市街道整治,要以高标准进行街道规划设计,对绿植选用等细节要提前做功课、提前做打算,致力打造精品街;二是安全生产工作坚决不能马虎,思想上不松懈、不侥幸,对老旧小区电线老化、私搭乱建现象要尽快进行整改,压实物业公司责任,确保消防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位。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