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6 21:39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7月26日下午,为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进一步推动外资工作,区发改局组织召开辖区重点外资企业座谈交流暨工作推进会,邀请市投促局外资处对外资企业进行业务培训,共同推进辖区内外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华润置地、油洁能、滨江房地产等参会企业踊跃发言,结合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反映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对促进外资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对企业提出的外资企业信息年报问题进行规范指导,现场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区发改局副局长陆海杰对外资企业和企业家们长期扎根桥西,为桥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外资企业继续当好桥西发展环境、精准招商的“代言人”,介绍更多外资企业、团队来桥西创业创新。今后,桥西区将继续着力营造良好的外资发展环境,切实增强“店小二”意识,完善和提升外资服务能力,以企业遇到的问题为导向,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做好服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