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7 20:44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区行政审批局各科室紧密合作,积极行动,发扬审批人服务精神,为辖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全力以赴,助力老旧小区改造
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办理施工许可审批工作需在7月23日前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区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研究简化政策,开通“绿色通道”。局项目科、综合受理科、政策法规科、制证中心通力合作,充分发扬审批人“店小二”、“保姆式”服务精神,积极与市局沟通协调,主动对接住建局梳理标段、整理材料,牺牲周六日假期,加班加点奋战,在时间节点前共完成了130个标段施工许可审批手续,保证了我区老旧小区改造施工进度。

面对严峻考验,迎难而上美丽工作
近日,局综合受理科忽然接到紧急工作任务:“100多项施工许可要在这几天审批完成,我们必须抓紧时间审材料、录信息、完成受理,给后续的审批出证环节预留时间”、“本次教师资格认定要完成2000多名教师的材料审核及系统认定,任务量大,须多安排人手尽快处理”,人少活多,面对严峻考验,科室工作人员针对如何完成任务群策群力,积极行动,全科人员加班加点,在有限时间内完成了130个施工许可审批、1499个教师资格认证工作,以实际行动表现了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审批工作者风采。

积极向上问计,汲取改制经验
桥西区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和特殊性造就了辖区内省直机关、科研院校、总部型企业、金融机构多,需改制的国有企业数量较多,为保证定时定量完成省、市相关部门关于国有企业公司全面改革目标,协助国有企业加快转换经营机制,进一步推动国有企业与市场经济深度融合、激发国有企业活力和发展动力,促进政企分开、证资分开,推动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和经营管理水平提升,7月21日,区行政审批局企业注册科到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问计企业改制登记,汲取改制经验。详细了解企业改制登记的办理流程和所需提交的材料,对需提交的《改制方案》、《职工安置方案》中的细节问题进行询问。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加强与省、市主管部门间的沟通交流,提升改制登记业务熟练度,为辖区国有企业改革提供有力保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