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8 20:51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7月27日上午,副区长栾俊鹏到长兴街道指导工作,就自来水主管网接通工作召开协调会。市自来水公司、区农业农村局、长兴街道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栾俊鹏听取了相关单位对自备井关停情况的汇报,针对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专门研究,要求各相关单位全力配合自来水公司,做好对接和统筹协调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自备井关停任务。

会后,栾俊鹏到街道辖区实地督导检查拆违工作,长兴街道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栾俊鹏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做好拆违整治工作,确保违章建筑应拆尽拆;二是要做好违建拆除后的环境整治工作,营造规范和谐、美丽整洁的辖区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