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9 20:27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建军94周年,7月29日,区长冯磊、副区长栾俊鹏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商融合发展大计,向广大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茂生全程陪同。

在驻区某部,冯磊表示,长期以来,广大官兵关心支持桥西经济社会发展,在应急救援、军民融合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桥西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做好双拥共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完善双拥工作机制,尽最大努力解决好驻区官兵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继续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谊深”的良好氛围,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