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9 20:30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7月28日,区政府、区总工会召开2021年政府联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立明,副区长邢锋,区总工会主席王文晔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针对进一步加强全区工资集体协商和筹建桥西区劳动公园进行研究讨论,达成一致意见并形成解决方案。张立明对区总工会在服务大局、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各部门负责人一致表示,将在本单位职责范围内全力配合工会各项工作。

张立明强调,一是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制度,密切政府与广大职工群众的联系,使政府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凝心聚力,推动桥西区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二是要切实解决好关系职工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把工会提出的主张、反映落实到政府的有关政策当中去。三是希望各级工会组织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多反映政府听不到的意见,齐心协力把全区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来,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区委中心工作上来,为建设国际化、现代化幸福美丽桥西区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