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01 22:01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9月30日上午,我区在石铁锦园项目分会场参加2021年全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区委书记孙鹏云,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蒲建伟,区政协主席张雪敏出席集中开工活动。

此次我区参加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共2个,总投资18亿元。

今年以来,我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加快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优服务,强措施,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力项目支撑。
区领导张立明、容旭辉、杨树新,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