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01 22:20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10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带队到嘉实万科紫台和槐安路自备井项目工地、华润万象城、联谊老年公寓、交通局第一加气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就做好“十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相关区直部门及街道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嘉实万科紫台项目和槐安路自备井项目工地,冯磊一行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施工区域作业和工地建设材料堆放情况。他强调,工地要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和安全文明工地规范要求。

在华润万象城,冯磊检查了商场疫情防控、消防设施等情况,他指出,商场超市属于人员密集场所,商场要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常态化条件下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通过消防演练,增加专职消防员,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辖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在联谊老年公寓,冯磊分别对养老机构管理、老年人权益保障、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他指出,养老机构作为特殊的服务行业,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持续做好院区日常管理,努力为老年人营造安全、温馨、舒适、和谐的养老环境,确保他们安度晚年。

在交通局第一加气站,冯磊检查了消防设施配置、相关设备和配电室运行管理情况,询问了加气站人员设置和日常管理运营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加气站安全管理,确保流程规范,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发生各类隐患事故。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