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1 21:30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副主任门立群带队到桥西区对基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勇,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苗杰超,桥西区政协副主席杨树新,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张岩、副局长陈岩,汇宁街社区书记陪同调研。

门立群一行到汇宁街社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桥西区自主开发的“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信易加服务”微信小程序具体功能,观看了标准化智慧菜市场诚信商户对“信易加服务”应用操作流程的演示,现场扫描二维码体验小程序“消费端”带来的便利,听取社区工作人员对建立“信用生态圈”治理体系、组建“诚信商家联盟”、以信用结合社区居民志愿活动共同促进“信用+社区”治理新格局取得显著成效等情况汇报。

 
门立群对桥西区在基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基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需要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希望桥西区继续探索更多工作模式,实现信用与更多方面相结合,真正将诚信工作落实到基层,做到取信于民、用信于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