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3 10:35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桥西区召开党政联席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市关于统计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当前我区大气污染防治、红星小区整治提升、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和法治桥西建设实施规划(2021-2025)等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区委书记孙鹏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区政协主席张雪敏出席会议。

孙鹏云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实施方案要求,压实责任、严肃纪律,特别要严格值班制度,加强夜查,对于异常指标,要第一时间巡察到位、处置到位。要进一步加大污染源排查力度,严格做好燃气锅炉、扬尘污染、道路清扫、餐饮行业及国控点位管控等专项执法检查。各部门要加强配合,进一步完善联动机制,增强执法力度,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孙鹏云强调,要加快已开工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设进度,严格落实改造区域的各项环保措施,在切实完善老旧小区配套设施,实现“住用安全、设施完善、功能齐全、出行方便、环境整洁”的目标基础上,确保我区大气环保治理目标完成,实现人居环境水平整体提升;要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红星小区进行整治提升的任务要求,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治提升任务;要认真学习《领导干部统计法律法规应知应会手册》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的通知等文件内容,统计督察要注重实效、突出重点、发现问题、严明纪律,维护统计法律法规权威,推动统计改革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好统计制度保障;全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依法治省、全面依法治市基本方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区的集中统一领导,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各项工作。
会上,区领导张立明、邢锋、张烨丹等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