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3 21:37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全面实施全民参保”的工作部署,深入实施全民参保计划,推动医疗保险应保尽保,10月12日下午,桥西区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全民参保工作动员会。副区长程志华主持会议,教育、民政、医保、残联、税务等部门和辖区各街道、社区(村)居委会主管负责同志及医保工作人员200余人参会。

会上,程志华对我区全面推进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计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医疗保障是事关人民群众家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全民医保制度更是为全民健康撑起了保护伞,要扎实做好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要迅速安排部署,成立专班,组织学习培训,强化宣传引导,做好群众参保工作的解释和宣传。二是重点突出,分类施策。特别是针对低保、残疾、各类学校和社区青壮年等重点人群要反复开展宣传动员,创新方法,精准施策,逐个突破,扎实推进,做到应保尽保。三是强化督导,形成合力。要将全民参保工作抓细抓实抓好,持续调度,压实责任,推动工作按时完成。组建联合督导组以线上检查信息系统和线下明察暗访对各单位参保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发现问题立整立改,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

 
会议最后,邀请市医保中心相关工作负责同志为与会人员授课,讲解居民医保参保文件政策及注意事项,通过基层服务网厅实操演示全面细致地做居民参保相关业务培训。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