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10 16:21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8月9日上午,区市监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桥西区药品安全领域风险研判会议。党组书记刘全胜参会并讲话,局长赵刚主持会议,区政府药品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桥西区2022年上半年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及药品风险隐患排查情况,传达学习了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石家庄市医保局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严厉打击非法渠道购销药品专项行动的通知》内容和“全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暨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视频会”会议精神,并对下半年药品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药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健康甚至生命安全,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求各成员单位:一要认清安全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药品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坚持严字当头,突出重点领域,深入排查整治药品安全隐患;三要坚持标本兼治,层层压实责任,提升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四要加强配合协作,组织联合检查和综合执法,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用最严谨的标准夯实安全基础,用最严格的监管把好安全关口,用最严厉的处罚惩治违法行为,用最严肃的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切实肩负起药品安全监管责任,为桥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近期桥西区两起药品案件线索进行风险研判,各与会单位对此展开探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