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11 10:25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近日,2022年河北省中小学劳动技能竞赛在张家口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落下帷幕。经过逐级选拔,桥西区第四十一中学代表队代表石家庄市初中年级参赛,与来自全省13个地市代表队同台竞技,凭借过硬的劳动技能、强大的心理素质、敏捷的应变能力,荣获初中组团体第一名。

第四十一中代表队选手经过二十多天学校集体练习和先后两次市综合实践学校集训,并坚持在家视频打卡练习,熟练掌握了比赛规则,有效提高了劳动技能和操作水平。在软绳梯制作、电子焊接、葱苗移栽、行李打包等7个比赛项目中,4名选手顽强拼搏、通力合作,最终取得初中组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下一步,区教育局将以此为契机,弘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勤于劳动、诚实劳动的精神,大力推进劳动实践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实现以劳树德、以劳强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注重劳动教育知行合一,培育学生劳动观念,提高学生劳动技能水平。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