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13 11:49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主办了“ 2022年河北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专项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桥西区第十七中学成鉴光、维明路小学西校桑志朋入选石家庄代表队参加比赛,并双双取得比赛总成绩一等奖的好成绩。

来自全省14支代表队的131名参赛教师在教案编写、说课、规则考试、足球技术技能展示、体能素质比拼等各比赛环节中激烈角逐,桥西区两位教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拼搏的进取精神脱颖而出,荣获大赛总成绩一等奖。同时,成鉴光老师还取得了12分钟跑单项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是全省校园足球工作的重要内容,有利于推动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建设发展,提高专项教师的业务水平,桥西区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区校园足球建设的优秀成果。下一步,区教育局将继续借助体育特色学校平台,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培养优秀体育教师,不断提升学生体育素养,有效推动学校体育教育全面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