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16 19:40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为树牢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意识,进一步将我区“首席服务官”制度落实落细,8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主持召开桥西区2022年第四次企业家•区长恳谈会,邀请河北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河北宝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市人大代表企业家和河北启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河北省众联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规上服务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企业家们分别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经营过程中需要区政府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各相关区直部门宣讲了“1+19”惠企政策和人才政策,现场解答企业所提问题,各部门纷纷表态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冯磊区长强调,一是纾困解难,高效解决问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恳谈会上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和好的意见建议,具体问题具体研究,明确部门职责,使企业所提问题解决到位,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二是稳经济发展,加大“1+19”政策宣贯力度。各部门要吃透政策,加大政策宣贯力度,引导企业熟悉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切实增强信心、稳定预期。协助企业认真研究优惠政策,充分利用政策红利克服当前不利因素影响,壮大企业发展。三是精准对接,建立企业服务平台。搭建政银企常态化沟通平台,加大企业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交流,通过召开银企座谈会、成立企业家协会、实地走访企业等多种形式,加强企业之间的互通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做大,推动企业上市。四是常态管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企业要及时了解掌握最新防疫政策,建立健全各项员工防疫管理制度,重点是对出差返石员工要严格落实属地管控措施。

 

参会企业家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在今后企业运营中,将充分运用好惠企政策,切实担负起稳定经济发展的主体责任,助力打造经济强区,为推动桥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税务局、区金融局、区人社局等12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恳谈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