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24 09:06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8月23日上午,省、市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到桥西区检查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杰,副局长许映军,相关股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督导组详细了解了我区大气污染防治方案,听取区城管局对落实监管责任、道路清扫保洁、市政工地管理、规范渣土运输、露天烧烤排查、天然气锅炉替代、拆后绿化提升等大气污染防治具体工作落实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

督导组对桥西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表示认可,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大局意识,层层传导压力,提高执法人员重视程度;二是要通过研究交办问题,查找问题根源,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加强与各级部门沟通协调,积极问计,共同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实见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