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25 10:15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8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金霞、省政务办审批室主任张燕带队到桥西区调研政务服务“三化”建设工作,就《河北省促进行政审批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条例(草案)》立法征询意见。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张岩,副局长陈岩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认真了解了我区“一窗受理”改革、企业开办专区、自助服务区建设等情况,详细查看了《高频事项申请材料审查要点》《勘验事项审查要点》《企业开办全流程一次性告知单》等服务专刊印制情况,对桥西区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就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进行指导交流。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提振精神、昂扬斗志,围绕提升行政审批效能,持续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三化”建设工作,助力辖区营商环境再优化。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