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3-22 14:27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近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华带领区新联会会员企业到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观摩学习交流。

观摩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发展历程展厅、党建文化展厅、现代化智能车间等,深入了解了科林电气的创业历程、优秀企业文化和先进经营理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区新联会会员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受益匪浅,看到了科技领先的技术,学习了优秀企业文化和先进管理理念,拓宽了企业发展经营思路,今后将持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推动桥西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