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3-22 14:40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加强食品安全包保工作。3月21日上午,副区长程志华到太行国宾馆、中国大酒店、二十四中学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实情况。

在太行国宾馆和中国大酒店,程志华边走边看边问,仔细检查了酒店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配备等情况,实地查看了酒店后厨菜品制作过程,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汇报。她指出,作为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食品生产企业要建立健全职责清晰、分工明确的食品安全责任体系,认真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要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各项关口,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在二十四中,程志华对食堂食材、原辅材料采购情况以及食品留样、索证索票、台账记录等环节进行认真检查,详细询问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措施、食堂菜品种类、餐炊具消毒、工作人员规范管理等情况。她强调,学校食品安全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监管部门要常态化履行监管职能,切实加强对学校食堂的监督和指导,学校要严格履行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从严把好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重要关口,将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做到食品安全监管全链条、无盲区,坚决消除每个环节风险隐患,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