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15 10:28 来源:新华区 【字体: 打印
3月15日上午,新华区在新华集贸品汇广场组织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政银企对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赵力局长带队,区消费维权中心和太和、金桥、广场、福源四个市场监管所共15名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赵力局长发表讲话,解读了2021年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守护安全,畅通消费”的深刻含义,阐述了做好新时期消费维权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将把消费者所关心的食品安全、药品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作为工作重点,加强消费教育引导,指导科学合理消费,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发放《消费维权手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电子商务法》等宣传资料120余份,接受消费维权现场咨询50余人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