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20 09:52 来源:新华区 【字体: 打印
5月20日,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2021年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会暨创建省、市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化食堂表彰动员大会。石家庄市市监局重大活动保障处、新华区市监局主要领导出席会议,新华区市监局餐饮科、各市监所主管所长、区教育局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人员、各学校食品安全负责人、各幼儿园园长共计150余人参加。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高度重视学校校园食品安全,确保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万无一失;二是落实校园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所有学校、幼儿园都要强化食品安全主体意识,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要求,严格食品安全管理;三是区市监局要做好科学指导,要对学校食品安全提供科学服务、精确服务、全面服务,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新华区食安办负责人宣读授予省、市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名单,并对石家庄第42 中学等10家获得省、市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进行了授牌。最后,石家庄市市监局重大活动保障处工作人员进行了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一是校园食品安全面临的形势;二是校园食品安全存在的问题;三是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四是校园食品安全事件与舆情处置;五是学校食堂标准化建设。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