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8 10:01 来源:新华区 【字体: 打印
石家庄市新华区民族路步行街管理委员会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活动现场视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6日上午9时,由石家庄市民族路步行街管理委员会举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百年图片展览、石家庄市民族路红色历史展览、“红色百部影片”展播以及“红歌文艺汇演”红色系列活动在民族路步行街开幕。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通过图片展览、红色影片展播和红歌文艺汇演等活动,使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了解得更加清晰,对党的文化脉络有更深刻的认识,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同时,民族路步行街作为全国第二批步行街提升改造试点,是新华区“特一号工程”,也是石家庄市经济发展的标杆,肩负着举旗帜、兴经济、展形象的光荣使命,新华区人民政府、石家庄市民族路步行街管理委员会将以引领城市消费升级、提升城市形象与品位为目标,对民族路街区的业态、形态、动态、文态和生态进行系统规划,乘着打造“全国步行街提升改造试点”的东风,立志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状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将民族路步行街打造为“有品质、有颜值、有内涵的京津冀城市群示范街和国家级综合型步行街”。
 
 
据了解,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系列活动从6月16日到7月1日,历时16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